JEY原创  安图睿少儿国际教育机构 建筑空间摄影|室内摄影|室内设计

【原创作品】
拍摄项目:安图睿少儿国际教育机构
拍摄地点:长沙

设计公司:美国安杰斯设计

设计师:黄杰
摄影公司:NANTU南图建筑空间摄影

摄影师:朱超JEY  杨晨  罗秋睿

 

安图睿少儿国际教育机构,是一所融合了少儿培训、绘本、阅读、咖啡、影院、小剧场的综合性少儿教育机构,旨在为少儿创造出一种家庭、学校之外的第三空间学习机构,通过全球最前沿的教育形式寓教于乐。

   光影,或与固有色彩,在设计师概念里视为根本的存在。

每一种色彩的冷暖、对比、比例和韵律搭配都如乐曲般奇妙和充满乐趣。

在越来越纷繁复杂的空间处理手法发展大背景下,很多设计者会以追求纯净统一的色彩感受来表达空间关系。

本次项目则是高度纯净的空间其实同样是每一个小色块的高度集成,研究和表现这些微妙的关系和比对,是设计师心之所向,亦是设计之精妙所在。

 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建筑空间摄影师朱超 | Powered by LOFTER